四川快乐12前三直选走势图|时时彩网四川快乐12|

里贾纳中文网-Sasksun.com

搜索
查看: 12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加国新闻] 孟晚舟又上庭啦!控方哭求:法官大人快点吧,加拿大快扛不住了…

[复制链接]

classn_11

528

主题

528

帖子

183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3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9 05:17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1 k4 @( z  Q0 \3 z' R
温哥华时间5月8日早上9点前,
在华为CFO孟晚舟的家门口,
聚集了众多记者。

+ E4 A5 |& [. @3 |1 L: ?0 q% V
5 p: Y' C2 c: m/ J4 S7 C3 h* e
这栋小豪宅,
位于温哥华Dunbar区28号大道,
在2017年?#20048;?#20026;560万加币!
" }3 m- ]* R( u
9点出头,
孟晚舟身着深色连衣裙,
头戴珠宝发带,
手拎皮?#24066;?#21253;包,
笑脸盈盈地走出了家门。
  g% t+ q1 `0 A7 A9 {
4 l3 l3 x8 M, f& s6 Y" P
9点50分,
孟晚舟在众多安保的陪同下,
来到了BC省最高法院,
依旧满脸笑容。

+ Z  I7 U& {( m) d9 |- P" n

7 b5 y# o( _7 q
10点出头,
孟晚舟走进了55号法庭,
并和庭审官员打了个招呼:
很高兴再次见到你!
+ m! }. ~3 N. Z8 ~( ]* p3 G
10点20分左右,
庭审正式开始。
孟晚舟的律师开门见山,
立即向法官大人抱怨道:
孟晚舟现在住的地方,安保条件太差了!
能不能让她搬去好点的房子?
; ~/ p8 o) ~6 j  S
法官大人懵了:
在自己家住的好好?#27169;?/font>
干嘛突然要搬家?
# d" H8 t7 E) T+ z8 c; P

' R  c- I) y- K7 Z) T& c; U
孟晚舟的律师解释道:
法官大人别担?#27169;?/font>
要搬去的房子,还是孟晚舟?#27169;?/font>
是她丈夫以前买?#27169;?/font>
这房子位于Shaughnessy区的马修斯大道,
在2017年的市值为1630万加币。

4 }% ~9 D' o/ H  T$ X  J
' w/ h/ t9 S+ ]$ l" I1 `7 a& G  l
搬来这里的话,安保监控起来方便,
孟晚舟的活动空间也大一点!
反正也不花法院的钱!

$ E$ V# c5 A6 t6 `( x$ `
10点40分,
法官大人还没说话,
检察官倒是先急了:
别闹了行不?
能不能快点确定引渡听证会的日期?
这事儿不能再拖了!
最好就定在8月份!

$ D+ V/ X6 X9 S. v7 U% J
10点50分,
孟晚舟的律师无奈叹气道:
检察官?#32454;紓?#25105;理解你的痛苦,
我也是一样着急啊!
可是现在连证据公示还没搞定呢,
今年估计是来不及了!

) a2 e) s0 i9 }5 ^6 S* K, ^
  k7 n- D  Q7 s# q: ^# @
而且孟晚舟当初,
在温哥华机场被逮捕和拘留时,
受到了非法对待。
这事儿还没清算呢!
2 ^* y! T2 e8 U/ a0 j+ `
11点10分,
检察官根本没有耐?#27169;?#32487;续催:
法官大人,求你快点吧!
快启动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吧!
加拿大都快扛不住了!

0 e5 M. b5 p8 F0 o) h" z
0 K. }! B2 A0 d2 ]! U/ M' W6 _; K, J
11点15分,
孟晚舟的律师立即开启辩护模式:
法官大人!别着?#20445;?/font>
你别忘了,
加拿大警方对孟晚舟的操作,
可是“非法”逮捕,
而且,特朗普当初说要干涉此案的言论,
真是加拿大的司法颜面扫地!
为了加拿大这个国家的公正,
孟晚舟引渡案应该直接被否决啊!
$ ]; p+ T7 K: W% r1 g
" b& ]! w* q1 c2 z
11点25分,
法官大人终于发话了,
只有两个字:
休庭!

& Q2 R$ D( |$ j

9 S/ _  c* R" g
11点50分,
休庭结束。
看到法官大人这么高冷,
检察官也是无奈,率先选择了让步:
要不这样吧!分两步走!
咱们在9月中旬对这些证据举行听证,
到了1月中旬,再对这些罪名举行听证。
* |( L  T) A1 P, U
法官大人继续高冷,
没有理会检察官,在思考些什么。
" B( C  M0 `% {# M' t% C$ E2 ]
* s  U4 \+ H, z; u* [3 Q
12点00分,
看到检察官作出了让步,
法官大人还?#21069;?#20986;了严肃脸:
我是有义务加快引渡案?#32435;?#29702;?#27169;?/strong>
不能再这么浪费纳税人的钱了!
虽然孟晚舟的律师辩护很棒,
但是,
还是要按照法庭的时间表来啊!
就听检察官的安排吧!
2 V" x4 ^) O+ A. T9 a
这样吧,
证据公示的听证,
?#22836;?#22312;9月23日吧!

, n3 H" e; S0 f) K, B" M8 a

3 t& I9 q+ c7 q  V8 ~7 T
12点10分,
眼看法官大人拍板了,
孟晚舟的律师也不好说啥,
就回到了一开始的话题:
既然时间定了,
那就赶紧给孟晚舟换个大房子住吧!
孟晚舟的其中一个担保人,
要卖房子了!已经不住原来的地方了!
所以孟晚舟也得搬个贵点的房子,
要不然就不满足保释条件啦!

3 o) [, C8 B; _. z, y  D( n: R
12点15分,
法官大人表示累了:
你们看着办吧!
今天原以为半小?#26412;?#33021;结束?#27169;?/font>
没想到折腾了2小时,
大家9月23日再见吧!
散了散了!
8 r) G) p( ]8 \' L* U$ K# W

8 A& s7 v$ [' ~" A; b
0 _" |' S7 v, u5 ?+ y( T  ]) R2 f! r+ N5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点统计|Archiver|?#21482;?#29256;|小黑屋|里贾纳中文网-Sasksun.com

GMT-6, 2019-5-24 05:40 , Processed in 0.10686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四川快乐12前三直选走势图